抹茶仙人pp儿

单身,不社交,不混圈,社杂,不用谢!

【拒绝】


你=旅行者≠荧

以“玖”代称

注意,每一对中的玖的性格不同,自己随意带入哦~

会续更哒!




“哎呀,真是的,说你什么好呢,怎么每次回来都这样!”玖担心的扶住身前欲将倒下的仙人,反倒魈却是当成了一种常态,不经说道:

“职责所在,在所难免……”

“……”玖感到心疼却又不知说些什么,她明知魈总会这么做,也不得不这么做,可是,哪怕有一丝的自私也好,能不能别委屈了自己呢?

“魈!“

“何事?”

玖深呼吸,突的一声大喊道:“嫁给我吧!”

魈浑身一颤,只感觉浑身发热,怕不是被刺激到了……

“你……不敬仙师!”说完便仓皇而逃,独留玖冷清的背影

内心ing:这是被拒绝了?



达达利亚



“阿贾克斯!老娘今天和你拼了!”玖撸起袖子就是准备给他一顿胖揍

“哦~既然小姐来了兴致,那么我也不好拒绝了!”

“少废话,我今天要是败在这里,我就跟你姓!”

公子没有说话,公子沉思,公子的眼里有了光!

“此话当真?”

“当然,绝无戏言!”玖才发现问题所在😳“我不是,我没有!”玖刚准备原路返回,当即就被公子揽在怀中

“如你所说,旅者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,这次,可别想再逃开。”

内心ing:想拒绝,看我还有机会吗?




温迪



“温迪!你又偷喝酒是吧!”玖一把夺过对方手中的苹果酿,愣是让对方无语

“哎呦,哎呦呦,祖宗我错了祖宗!下次不敢了~”

“呵,我看你下次还敢!”玖偷瞄了一眼,只见少年眼巴巴的望着她……

手里的酒,该死!

“呜呜,怎么办,好歹曾经也是在蒙德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,现在却是这么对待自己的好友,你知道这样我会很伤心的~”

玖感到无奈,毕竟这酒就是给他的,可是现在又闹这么一出,变得相当复杂……

“嗯……其实我也不生气,你答应我个事就好。”

温迪夺过玖手中的酒,笑着问道:“嗯哼?”

“考不考虑友人以上的关系?哎哎哎!”没等把话说完,一阵风捧起了玖的身体,宛如棉花般柔软,整个人都漂浮在空中,一丝苹果的清香萦绕在身边,贴近玖的耳旁,轻声道:

“这个嘛,就让风来告诉你我的答案吧~”

内心ing:这能拒绝吗?




申鹤(友情向啊喂!)



玖刚采完了两筐的药材,浑身累的不行,疲惫的似乎要倾倒在地

“咚!”

刚要脸着地,砰的一声被少女接在怀中,玖抬头一看,

“啊,是申鹤。”玖支撑着身子勉强起身,指着门边的药材说道:

“这些是运往医馆的,待会就拜托你啦。”申鹤应了声好,转忙又看见玖身上的伤口,这好像是……

“玖,你莫不是在路上被野猪给撞了。”申鹤一本正经道,

“啊哈,这个我可以说是被两头撞了。”玖感到不好意思只当玩笑道

申鹤见势化出一张符纸,动用仙力使伤口恢复如初

“还疼吗?”

玖摇摇头“不疼啦,一点儿都不疼了!申鹤最好啦~贴贴”玖一脸痴汉的蹭着申鹤脸蛋,贴着脸道

“玖,你这样,我很担心,不知道为什么,心口总会作痛,下次不要再受伤了”

“嗯嗯嗯,抱歉申鹤,不会再让你担心了!下次一定”搂住申鹤道。

内心ing:草,姐妹,一生的好姐妹!




枫原万叶



在璃月的港头,玖告别了船上的一切,打算下船开启下一程旅途,没想到刚要踏出的第一步就被牵制住了手,啊不是,全身,

“啧,让我下去。”

“你下去就是了。”

玖看着身后环着自己的少年

玖沉默

万叶沉默

全员沉默 +1

“难道你要跟我走?”

“不可以”

“啊?什么什么不可以,把话说清楚”

万叶埋着头抱怨道“你转头就要忘了我,然后要去找别的人。”

“什么鬼啊?我哪有?!”

“可你就是有,昨夜酒席,我就坐你身边,一字一句,清-清-楚-楚。”

玖再次沉默

“反正你跟我保证在外不找别的人,我就放手。”

“烦人,答应你总行了吧……”

万叶笑的灿烂,放开手,转眼就礼貌的给你送行。

内心ing:好家伙,根本不给拒绝的机会好吗?





可莉(友情向,hentai走开)一发入魂!连金来一波!



“啊,好耶,小玖姐姐是来找可莉玩的嘛?”

“是呀,阿贝多今天要去龙脊雪山勘察几天,只能先在我这里委屈你几天啦~”

可莉的眼睛圆溜溜,像露比红宝石一样的可爱,太惹人爱了,这样的孩子,哪怕是炸了蒙德,玖想风神大人也会原谅他的,当然琴团长就不一定了。

“不委屈哒,可以很爱很爱小玖姐姐哒。”

“好啦,嘴巴这么甜,怎么跟你那心大的妈妈一个样子~”真的好可爱。

“小玖姐姐,要去金苹果群岛一起玩吗!还有凯亚哥哥和迪卢克哥哥哦!万叶小哥哥和辛焱姐姐也在哦!还有,还有皇女陛下和那只小鸦鸦”

“唔,好啦好啦,我去就是了,欸,这里好像是猫尾酒馆对吧?”

“对呀,小玖姐姐快走啦快走啦!”

玖望着店内好像也没什么人,奇怪,那外头怎么有温迪的那身酒味儿?怪了

温迪;啊揪,啊,玖是我啊!在上面啊喂!我总不能在可莉面前暴露了身份啊……


内心ing:拒绝不了啊!这孩子是可莉啊!

评论

© 抹茶仙人pp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